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我市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3 08:20:59

25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省商务厅决定对全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2月22日上午,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马瑞军来我市督导企业复工营业工作。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华润万家商洛名人街店、山阳县好又多生活超市的疫情卫生防护措施落实和市场供应情况,在商州区东店子蔬菜批发市场、商州区城关粮站了解企业保供和复工营业情况,在中石油商洛分公司、中石化商洛庆云加油站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营业情况。马瑞军在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我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复工情况汇报后要求,商洛市、县商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应开尽开,能开尽开”的原则,坚决落实省厅督导要求,指导企业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营业工作。李益平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逐户研判复工的必要性和可能性,多方位为企业排忧解难,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指导复工营业,做到防疫情和促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省商务厅人事处长孙小民、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刘栋文、商州区和山阳县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陈元辉)

005OFV0Wly1gc5ox6by2ej33282ao7wk.jpg005OFV0Wly1gc5oxda9nrj33282aob2b.jpg

005OFV0Wly1gc5oyomatjj33282aonp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