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共克时艰 同守家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商务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14:43:27

8394

为更好地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居住小区临时党支部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党委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各党员积极响应,做实做细相关工作。

商务局局党委37名党员分别在各居住小区临时党支部报到,并认领了相关疫情防控任务,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各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临时党支部的要求,每日了解小区居民外出情况,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为隔离人员做好送餐及购物保障,主动为小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居民正确的掌握防控知识,做到正确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局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益平带头在居住地临时党支部报到,其他班子成员也全部到临时党支部报到,并主动认领任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居住地临时党支部报到,并接受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万盛五交化公司党支部和万事达百货公司党支部积极与社区对接,设立临时党支部,在家属院居住的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也不示弱,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就近参与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商洛商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使命担当”,无畏艰险,无私奉献,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坚强党性筑起抗击疫情“中流砥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582094404561257.png

1582094467967651.png1582094470431273.png15820944807898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