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6:17

1351

为认真贯彻中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直商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1月20日上午,商洛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代表、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1579744530165180.jpg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商洛市商务局党组严格对标中央、省、市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扎扎实实推进,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市直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一定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收好官,谋好篇,奠好基,开好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严格按照中省市委部署,重点抓好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化,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化,及时提炼总结、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办法举措,努力推动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