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7:34:29

1546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月21日,商洛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对下属4个支部2019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和测评考核。

 

1579685631842913.jpg


会上,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市商务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市万事达百货公司党支部、市万盛五交化公司党支部4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就各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回顾总结了主要成效,客观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是对市商务局党务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和部署,是市直商务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的再动员、再推动。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要进一步牢固党建核心引领作用,重点抓好政治、思想、组织、制度、作风等方面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做好业务工作又突显党建成效;要有创新地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严格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有创新地推出自己的特色亮点,力争在2020年进入市先进行列。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市商务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群众参加会议,市政协委员赵芳、市党代表王宏受邀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