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到丽光村开展“四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21:37:31

1944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6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到包扶村镇安县达仁镇丽光村,与党支部共同开展“共过党组织生活、共享四中全会精神、共补主题教育短板、共促脱贫攻坚进程”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四共”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1575898666369532.jpg

1575898704177382.jpg

   座谈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主题教育并现场发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资料。商务局党委和丽光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大家围绕做好村上脱贫攻坚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并向村上就相关扶贫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扶贫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1576035235910504.png

同时,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对2名新入党的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座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商务局扶贫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党旗引领脱贫路”活动,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会贯通到日常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强化市商务局和丽光村党组织共建、党员共帮,让党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动”起来,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帮扶工作中要真正把包扶户当亲人,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做细,确保贫困户如期实现稳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