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一号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在商州召开

来源:商贸科

发布日期:2019-11-27 17:44:39

2167

11月26日,副市长李华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暨市政协“一号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市政协分管副秘书长,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城管、商务、市监局及商州区政府、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就《商洛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布局规划2019-2030)》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建设性意见。熊道宇要求各职能部门在做好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上,要认识再提高、质量再提升、时间上再提速,把这项惠民的实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李华副市长要求,要对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认识,做到高起点谋划;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建设;要健全机制,保障农贸市场健康运行。各单位要按照“一号提案”办理设定的任务表、时间表,把账算清、把表对准,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政协交给我们的“一号提案”办理任务,向委员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刘小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