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商务厅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法润三秦大讲堂”视频课集中学习

来源:陕西省商务厅网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15:28:45

5446

   按照省委普法办《关于收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的通知》的安排,11月12日,我厅组织在家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法润三秦大讲堂”普法视频公开课《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和《健全多元化矛盾纠纷预防解决工作机制》。厅机关80余人聆听讲座。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时刻树立法治理念,处处运用法治思维,

事事坚持法治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必备的素质和能力,对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次集中学习使大家对学法、懂法、用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