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长三角地区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8 10:28:03

2194


     本报讯(刘 媛)11月7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期间,我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地区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25家外资企业家以及长三角地区共150多位客商代表畅叙合作友谊,共谋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李华作主题推介,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光照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嘉宾和客商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历史、区位、生态、资源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他指出,近年来,商洛市聚焦“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发展定位,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坚持项目带动,做优营商环境、做强新型工业、做特现代农业、做活旅游三产,一批世界500强企业相继落户商洛,现代材料、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等优势产业快速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大旅游、大健康“两新两大+数字化”绿色产业蓬勃兴起。特别是南京与我市20多年的对口协作,“宁企入商”“商产入宁”和人才交流、劳务协作、旅游合作结下累累硕果,两地干部群众建立了锲而不舍、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郑光照强调,商洛有承载项目的坚实基础、加快发展的迫切愿望、互惠合作的发展前景。欢迎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和有识之士来商洛投资兴业,我市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优厚的回报,让广大客商在商洛投资有安全感、在商洛创业有成就感、在商洛生活有幸福感。

     会上,播放了商洛招商工作专题宣传片,七县区、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分别作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先锋领航投资管理公司、凤凰卫视纵横文旅(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85.83亿元,引资额84.93亿元。

会后,郑光照一行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观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馆、陕西馆等部分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