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将组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来源:商洛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25 17:18:07

1937

     本报讯(记者张瑞)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我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参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目前,已累计组织动员了117家单位、企业,269人注册参加进博会。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齐聚一堂共聚盛会,25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的龙头企业确定参展。我市代表团将统一参展,进一步深化我市与境外企业的经贸合作与交流,吸引境外有实力的企业来商洛投资发展,推动我市外贸转型升级,促进我市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对外开放。
  为使我市广大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拓展视野、寻找商机、扩大交易,让更多中小型企业通过进博会这一开放、合作、多彩的盛会,“一对一、面对面”地与来自全球供应商谈合作,找寻商机,抢占行业新风口、促进企业迈上新台阶,市上制定印发了工作方案,组建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团商洛分团,由各县区、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组成的10个采购(招商)团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不断扩大进博会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助推参会工作落实。广泛开展采购摸底调研,重点深入重点外贸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摸底,积极协助企业与外商对接,争取达成签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