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商务厅动态

2019中国·宝鸡国际(丝路)美食博览会暨丝路美食产业化发展大会在宝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8 17:03:53

5120

       10月17日-18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宝鸡国际(丝路)美食博览会暨丝路美食产业化发展大会在宝鸡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出席开幕式,并在丝路美食产业化发展大会上致辞。  

       举办2019中国·宝鸡国际(丝路)美食博览会暨丝路美食产业化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陕菜品牌建设行动方案》,推进陕菜美食的传承和发展,提升陕菜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陕菜美食同丝路沿线国家美食互动交流学习借鉴重要平台,是加快助推陕菜“走出去”的具体行动。大会邀请来自法国、俄罗斯、意大利、土耳其、埃及、哈萨克斯坦、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以及北京、新疆、内蒙古、黑龙江、辽宁、上海、浙江、深圳、广西、宁夏、甘肃等25个省市自治区的90余户省外餐饮及企业代表和省内50余户餐饮企业参加。

      大会还同期举办了丝路美食、食材装备展销和一系列美食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宝鸡市被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授于国际(丝路)美食之都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