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市商务局赴富平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15 09:33:33

50252

 7月12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赴富平红色教育基地以肃穆庄重的拜谒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切缅怀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们为国家、民族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始终不渝的革命精神为切入点,以“为什么来、来学什么、回去怎么干”的初心要义,鼓舞商务干部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坚定信念、努力奉献,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精神动力,积极投身到下半年的商务工作之中,奋力推动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三个商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步入红色教育基地,瞻仰凭吊、敬献花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教育基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在每个同志的思想深处产生触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心灵洗礼。

        在拜谒了红色教育基地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平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号召大家从四个方面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一是学习他们始终不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格;二是学习他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三是学习他们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一生热爱人民、心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四是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生胸怀坦荡、光明磊落的崇高风范。李益平同志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商务干部将学习参观所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热情,转化为牢记使命、忘我工作的具体行动,在今后工作中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从严从实地抓党建、千方百计地谋发展、驰而不息地抓作风,将“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精神带回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党员意识、在党意识,增强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增强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做新时代合格干部,为推进商洛商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陈元辉 杨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