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市商务局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喜庆建党98周年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9-07-03 17:40:38

52045

       7月2日,市商务局派出党员先锋队前往镇安县达仁镇丽光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先锋队邀请村干部及党员代表在村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普遍认为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韩东文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长期坚守在脱贫一线的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沉下心继续扎实做好后期的迎检迎考工作,巩固“党旗引领脱贫路”活动以来取得的脱贫成果。同时强调,现在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全力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为贫困群众谋幸福,为中华复兴做贡献。
       此次活动是市商务局开展的党建系列活动之一,“七一”前期还表彰了商务系统优秀党支部、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组织观看了党建知识竞赛直播,集体重温党章,学习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