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乡村振兴

[精准扶贫]商州区举办新闻苏陕合作·精准扶贫新闻宣传大讲堂

来源:商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4 16:16:53

60555

       日前,商州区举办新闻苏陕合作·精准扶贫新闻宣传大讲堂,培养提高商州区各部门各镇办干部队伍新闻宣传工作,推动该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中,邀请了陕西日报记者母家亮,华商网总经理、华商报常务副总编毕诗成作专题讲座。母家亮从新闻摄影的含义、标准、新闻现场拍摄的方法、新闻摄影的提炼等,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新闻报道工作的经历,用大量鲜活的新闻摄影事例进行案例分析,从正反两方面诠释了新闻摄影的重要性、真实性和形象性。毕诗成结合自身多年新闻从业与媒体管理经历,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从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与形象维护、新闻宣传稿写作的基本功与技巧、宣传渠道的建立与维护、新闻宣传报道的创新与突破等方面的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授课。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了解和掌握了新闻协作和摄影工作的实用技巧。
        孔毅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和我区特色,切实突出商州区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认真学习、心存危机感、增强责任感,为商州区新闻宣传工作作出贡献。(商州新闻网 王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