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商务厅动态

唐宇刚副厅长会见日本日通公司福岛本部长一行

来源:省商务厅网站

发布日期:2019-10-23 21:08:08

27203

        5月23日上午,省商务厅唐宇刚副厅长会见了来陕访问的日本日通公司福岛本部长一行。
       会谈中,唐宇刚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与日本经贸合作情况。他强调,日通公司通过中欧班列(长安号)开展物流运输合作,对促进我省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表示中欧班列(长安号)的开行为双方经贸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他希望,日通公司在稳定发运在华日企的货物之外,能够带动更多的日本本土和欧洲企业的货物也能通过长安号进行营运。
      日通公司福岛本部长介绍了日通公司与陆港集团在中欧班列(长安号)的合作情况。表示日通公司将与陕西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感谢陕西各级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日通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陕西商务部门继续予以鼎力支持,求得共赢发展。
      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