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商务厅动态

魏增军副省长率团访问吉尔吉斯斯坦并视察陕西在吉投资企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9-10-23 21:08:07

28393

       5月19日至20日,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率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赴吉尔吉斯斯坦考察访问,深化经贸合作,并视察陕西在吉尔吉斯斯坦投资的企业。     
       陕西省委外事办巡视员阚开沛、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巡视员刘强、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邹满绪陪同访问。      
       20日上午,代表团重点走访了陕西在吉尔吉斯斯坦的投资企业——中大石油公司,参观了公司生产区、党员活动室、员工生活区,看望了公司员工和部分家属代表,并听取了中大石油公司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下步建设规划。  
       座谈中,魏增军首先对中大石油公司为推进陕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陕西与吉尔吉斯斯坦经贸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希望中大石油公司与各方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坚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按照国际化建设标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协调保障,提高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推动企业在境外可持续发展。积极总结经验,归纳形成案例,引领更多陕西企业到境外发展,深化陕西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经贸合作。    
       20日下午,代表团与吉尔吉斯斯坦经济部投资署围绕投资与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   
       访问期间,陕西省经贸代表团还实地走访了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投资的中吉合资萨硫特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对企业员工在吉艰苦创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