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专治办来商调研黑加油站点常态化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9-04-30 16:55:10

10788

       4月17日-18日,省专治办副主任李耀文一行3人来我市就黑加油站点常态化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召集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商洛市金龙汽化有限责任公司加油站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中,省专治办副主任李耀文对我市黑加油站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专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协调有序、措施得力、重点突出、成效显著,有力推进了黑加油站点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要求认真落实了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会议和有关文件的精神,不断巩固黑加油站点专项治理阶段性成果,努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日常化、常态化,助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有效。
      市商务局调研员刘栋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