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电子商务

唐宇刚副厅长会见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林映丽女士一行

来源:陕西省商务厅网站

发布日期:2019-04-01 08:26:46

42585

     

        3月28日上午,唐宇刚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林映丽女士一行。

       唐宇刚副厅长首先对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多年来对我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连续两年参加我厅举办的“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唐宇刚副厅长介绍了我省的省情特别是我省在航空、装备制造、物流、教育科研、现代农业等方面的优势,并着重推介了我省目前正在打造的进口商品展销展示中心,同时还介绍了近年来陕西与泰国的经贸合作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能有机会组织相关企业进行对接洽谈,进一步加强我省与泰国在水果、农产品、光伏产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促进双方企业共赢发展。

       林映丽副领事首先对唐宇刚副厅长和陕西省商务厅对她们本次访陕的考察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唐宇刚副厅长提出的加强陕西和泰国双方企业交流合作的建议非常赞赏,并表示对进口商品展销展示中心十分有兴趣,会后将赴国际港务区和空港新城对相关情况进行考察了解,希望泰国产品能早日落户展示中心。林映丽副领事提出希望省商务厅能出席今年在西安举办的“泰国商品节”、“泰国清真食品协会推介会”,以及组织我省企业赴曼谷参加“2019泰国国际食品展”等相关活动,搭建双边贸易合作平台,促进陕泰双方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厅外事联络处、对外贸易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