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2018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成效明显

来源:电商科

发布日期:2018-09-28 10:45:21

47373

       由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国商务部主办的“第七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与“2018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于2018年9月19日-21日在西安同期举办。我市商务、农业、扶贫、供销及各县(区)政府和商洛高新区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组团参加了上述活动。
       本次会上我市共设精装展位8个,参展企业35家,展销商品8类93个单品,我市优势电商产品除在我市展馆销售展示外,还有13个单品被选为陕西省电商扶贫成果展示馆展销品。此次展会全方位的展示了我市的绿色农产、地道中药材、有色矿产、文化旅游、电商发展成果,电商产业体系和电商扶贫成效,极大的宣传和推介了商洛,为招商引资和发展商洛电商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我市展销的很多农特产品受到了省内外广大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本次展会上线上线下销售农特产品200万多元,签订销售协议16个,金额8400多万元,对接电商平台4个,为我市优势农产品走出商洛拓宽了渠道,为下一步电商发展和精准扶贫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