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8-08-22 09:03:33

10918

各设区市(区)、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商务主管部门,厅机关有关处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有关成员单位召开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拍摄了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通过中央、地方和外媒大力宣传,取得了积极成效。

    为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提升公众防范意识,现将近两年来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有关参阅材料和农村题材、投资理财题材的公益广告片转发给你们(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DXLe0mAGd1lhbtSwTzOhBw密码:pvv0),请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宣传,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和责任自担意识,从源头上防范非法集资。

 

                                            陕西省商务厅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