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商务局关于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交易团商洛分团筹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商务局外贸科

发布日期:2018-07-10 10:31:17

10095

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并向全世界宣布的,这不是一般性的会展,而是我们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为了确保我市参会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好我市各项筹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各县区要积极组织内外贸企业、大型超市参团参会,落实采购清单,邀请境外供应商合作方参会。每县区采购额不低于500万元,或者至少签订1份采购协议。
    二、立即行动,详细摸底。各县区根据展销范围,结合往年进口情况,分品类、分行业、分领域筛选出采购商名录,按照附件表格要求填写(其中直接进口商填写表一,非直接进口商填写表二),将电子稿于7月4日下午下班前前报送市商务局(纸质版加盖公章),如有新增随时报送。
    三、做好交易团的报名注册工作。各县区企业参会人员数量不限,要以有观展、洽谈、采购、签约等任务的人员为主,按要求填好报名表,并于7月10日及时报送我局,25日前如有新增随时报送,过期不再受理。
      各县(区)要把组织参加进口博览会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宣传动员,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确保博览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张丹莉  马西平 
                  电   话:0914—2313763(传真)  15191599336
                               0914—2316813          18909140190
                  附件:1.采购商采购需求摸底调查表
                            2.参加进口博览会报名表

 
商洛市商务局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