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电子商务

丹凤镇安两县开展县域电商交流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8-03-27 09:00:22

41569

      3月15日,丹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杨丹军、电商办负责人孙洋、办公室主任贾丹博、工作人员魏星等一行4人,前往镇安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在镇安县电商办副主任张钊的陪同下,杨丹军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镇安县电子商务农产品展示中心、企业孵化中心、培训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物流中心、秦岭云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张钊就镇安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及农特产品生产加工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各自县域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规划目标及促进农村电商发展的措施和如何促进农特产品上行销售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使双方干部受益匪浅,开阔了各自的思路和眼界。并就重要的建议记录在案,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