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7-12-07 08:51:34

43061

       12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学教授杨建军做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参加会议的有市直商务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党员等60余人,樊建博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杨建军教授从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部署、新气象、新作为六个切入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顺利实现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现场生动热烈,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受益良多。报告会中,就一些内容与杨建军教授互动,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丽艳要求市直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商务领域贯彻落实到位。把握好新时代对商务工作的新要求,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化解新矛盾,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