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商洛市木材公司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商洛市木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20 11:12:51

44840

    3月23日,市木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市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市木材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制定公司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和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
    会上,市公司经理周社民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深化认识、迅速行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抓好我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主体责任是工作中的首要职责。四是加强廉洁教育,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做为市总支、支部的负责人和带头人,周社民不断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思想信念教育,保持党员、干部思想先进性;加强作风建设,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依法从严治企相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两个责任”落实,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