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电子商务

商南县金丝茶业公司参加第四届中国茶叶博览会获好评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1-23 09:06:36

44217

    10月28日,第四届中国茶业博览会在山东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第四届中国茶业博览会”是农业部批准、农业系统主办的唯一的全国性茶叶类展会。本届茶博会不仅是一个政策导向的宣传窗口,也是各地茶产业成就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各地茶叶品牌扩大影响力的舞台及生态健康茶叶交易贸易的桥梁。
    本届茶博会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快农业“转方式、调结构”精神要求和“一带一路”发展壮大茶产业的战略意图,全面落实全国园艺作物“三品”提升行动,率先培育一批“品质优良、规模效应、品牌引领、百姓信赖”的大众茶企品牌,利用此次举办的茶博会平台,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展示交流、经贸洽谈,带动和促进我国茶企向着“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优质化、品牌化”的方向迈进,推动我国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本届展会为期4天,以“品牌、品质、安全”为主题,会展内容包括茶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供需见面会、主产区及企业专场推介会、品鉴会、斗茶大赛等20项活动,搭建茶产业发展成就展示平台、服务交流平台、产销对接平台和品牌推介平台。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邀请的专业客商人数、地方政府组团比例、展场活动次数等均为历史之最。
    茶博会上,商南县金丝茶业公司茶艺师刘小玲详细的向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郑芸萱、市农业局局长邵宝成、商南县委书记刘春茂等省、市、县领导汇报商南县茶产业和金丝茶业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金丝茶业的产品生产流程、品质把控办法和公司的发展理念,获得领导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同时各级领导对金丝茶业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茶博会为商南县茶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展示平台和学习、交流机会,会后金丝茶业将积极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在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优质化、品牌化”的道路上昂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