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机关问政现场会召开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0-11 15:47:52

44896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建设行为规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开放型机关,市商务局于10月13日开展了机关问政现场会。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7个市直部门,中石油、中石化、市邮政购物超市、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等20家市内企业共计30余名应邀代表参加问政活动。
    会上,局长樊建博就市商务局职能职责、机构设置及全市前三季度商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就参会代表提出的农村超市建设、电商扶持政策、外贸企业出口退税、典当行设立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各服务代表对市商务局履行职责、服务态度、机关效能、政务公开、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现场填写了满意度调查问卷。最后,局长樊建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以梳理分析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切入,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对合理性意见建议,积极采纳运用,切实提升商务部门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着力抓紧、抓实、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素质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切实加强商务部门班子和队伍建设。三是以履行职能职责为根本,着力抓好社零及外贸进出口总额两项省考指标完成、电商产业促进、城乡市场体系建设、行业监管、外向型经济提质增效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全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崔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