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商洛市生活用品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会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9-27 18:30:56

44587

    9月28日上午,商洛市生活用品厂在厂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虹、局干部张丹莉莅临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厂负责人王公学同志就市生活用品厂今年以来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厂务公开等方面工作向与会党员做了汇报。王公学指出本年度生活用品厂在商务局直接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本着“管好企业资产,保持企业大局稳定,以人为本做好职工服务工作”的宗旨,进一步推进厂务公开,认真服务在职员工,在安全生产、社会维稳、信访接待等厂务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厂支部书记任天利同志汇报了厂党支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向与会同志做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辅导,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中,厂党支部全体成员就一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
    副局长陈虹同志对该厂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厂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老同志要发挥余热,为厂里的发展多出谋献策;二是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严守纪律规矩,一切言行决策按规章制度办事;三是要求党员同志都要讲公德,传承和保持我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四是要做到尽职履责,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继续做好职工的服务工作。(张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