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商洛市商务局服务承诺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9-27 18:24:42

6492

    为有效接受社会各界对商务工作的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商务队伍形象,现向社会公开做出服务承诺:
    一、热情接访,文明待人。对于咨询、办事和来访人员,坚持做到文明礼貌,热情服务,说话和气,言辞文明,以良好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为市民群众办实事好事。
    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对于群众咨询、反映、投诉的问题,凡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的,积极回应,限时办结;不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的,耐心解释,热情指导。
    三、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简化行政审批程序,依法许可,秉公办事,实行一次行性告知和过错追究制度,持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四、政务公开,便民利民。利用办公场所及商务部门公开门户网站,全面、准确公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及公共服务等相关事项,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群众监督。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