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市物资总公司召开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8-09 08:23:05

6721

    8月12日,市物资总公司召开信息报送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局信息报送工作通报精神,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办法,安排下一阶段信息报送工作。市直物资系统各企业经理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物资总公司总经理李一传达学习了《市商务局关于2016年1-6月份暨6月份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的通报》,总结回顾了市直物资系统今年以来在信息报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各企业经理就如何加强信息报送开展了讨论分析。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信息报送对促进工作和展示行业形象等的重要意义,真正从思想上重视信息撰写报送工作。二是不能因信息“报而不采”产生消极心态,要注重分析,查找原因,弥补不足。三是讲求方式方法,注重多角度、多侧面挖掘素材,精心总结提炼,并加强总结类、调研类信息的撰写报送。四是要为信息撰写人员创造条件、多提供学习培训机会,让其多参加各类会议活动、多参与调查研究、多了解全面情况,切实提高信息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报送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市物资总公司 叶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