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深入张坡社区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8-03 17:26:34

42957

    7月28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孙丽艳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和市肉联厂负责人深入张坡社区,与社区党政班子成员就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进行对接座谈。
    张坡社区曾被市委命名为“文明社区、和谐家园”活动示范党组织;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文明社区”。围绕今年社区“四位一体”党建工作和“核桃劳务打基础,奶牛三产增收入”的发展思路,市商务局立足于“双抓、双强、双带领”活动载体,以“进社区、办实事、促和谐”为目标,计划从以下五个方面与社区做好共建工作:一是积极协助社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二是配合黄沙桥片区棚户区改造管理处,与张坡社区携手抓好市肉联厂的一期棚改工作。三是与用工单位对接,帮助该社区范围内肉联厂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四是主动联系有关部门为社区贫困大学生争取资助。五是在举办有关党建、业务技术培训和商务重点业务活动时安排社区参与,相互学习促进工作。(市商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