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生活用品厂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小结会议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9 17:03:18

43565

    7月20日上午,市生活用品厂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小结会议,组织在岗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着重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
    会上,支部书记任天利就2016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小结。今年以来,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局领导的有关讲话精神,集中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职工代表测评及班子成员述职等工作,有效解决了从严治党认识不深、管党治党责任不强、创业意识不强、执行八项规定及遵规守纪不严等问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按照局党委的整体安排,厂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共组织集中学习19次,开展专题讨论学习2次,在岗党员每人撰写心得体会2篇,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有关重要文章,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发展建设的中心任务上来。按照“五个五”党建工作要求,健全了党建制度,明确了支部班子分工,重新布置了党员活动室,做到了责任制度、责任清单张贴上墙,活动开展有序,促进了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下半年“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开展,要重点围绕“强化宗旨意识,履行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将共产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为党旗增光添彩。(撰稿人:张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