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山阳电商协会组织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专题培训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9 16:20:10

7006

9月18日,山阳县电商协会组织举办专题培训班,各镇(办)电商服务站负责人2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对服务站的综合服务功能、农产品收购及物流智慧平台运行进行了重点解读。会上,集网运营总监李进玺为大家讲解服务站综合服务功能如何发挥;家金商贸公司总经理谢家金对大家进行农产品收储专业培训,并和大家分享创业心得;电商中心负责人查涛了解服务站运营情况,为大家答疑解惑,增强大家做好电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电子商务是依托现代信息技术进行的新型商务活动,近年来,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并逐步渗透到研发、生产、流通、消费等实体经济活动的全过程,成为引领生产生活方式变革的重要推动力。此次电商培训旨在让学员通过专题学习,提高互联网思维、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区域经济优势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认识,为推动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对我县开拓国内市场,改善人民生活,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者: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