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虹深入企业讲党课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7:21:02

40693

8月28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虹结合自己学习实践,以《如何做到“三严三实”》为题做了专题教育党课辅导。分管的市直商务企业班子成员和局外贸科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中,陈虹同志就“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进行了解读,分别从为何、如何严以修身,为何、如何严以用权,为何、如何严以律己做了阐释。怎样做到“三实”,她指出:谋事要实,贵在心实,贵在情实;创业要实,要有正确的观念引导,要有坚强的能力支撑,要有实干的作风;做人要实,要做正直的人、宽厚的人、有理想的人。结合实际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调高度重视,不能放松,突出重点紧扣主题,对照要求认真检查,强化制度推进工作;安全维稳方面,强调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责任到人,不走形式,不留隐患;对外贸科当前工作要全力做好上合组织商品展同时抓好口岸建设,外资年审和“十三五”外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合理安排,确保各项任务完成;还就创卫复审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本次党课辅导为分管企业和科室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作者:代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