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以“三严三实”教育推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7:19:42

42346

    市生活用品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要求党员干部时刻铭记,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新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通过学习推进安全生产走上新的台阶。
    党员干部扎实认真地学习“三严三实”,领会其深刻内涵,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成立以厂领导为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对照检查,公开透明,廉洁自律,积极履行为职工服务责任,强化办公效能建设,着力建设一支高效的团队。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安全生产工作中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建立以法人代表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主体,加强安全生产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加强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推进本厂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网格化。常抓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和打非治违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隐患加大了督查力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促进了厂内其他工作的有序开展。作者:任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