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刘淑慧在市商务局督导检查中心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5:24:11

45074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刘淑慧深入市商务局,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心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她要求切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扎实”讲话要求,结合商务经济中心工作,超前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稳步推进,确保全市商务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阅资料,充分肯定了商务局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调研讲话精神、创新发展商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刘淑慧指出,市商务局承担着我市两项重要的省考指标,难度高、责任大、任务重,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超前谋划,创新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二是党建工作抓的好,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强;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

刘淑慧要求:一要坚持继续抓好学习,深刻领会“五个扎实”的精神要义,加强“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学习;二要坚持开拓创新谋发展,敢于破解难题,化解多年信访矛盾,促进电商发展,狠抓限上企业入统;三要坚持精准包抓促发展,要“上档进位”,超额完成省考目标任务。作者:马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