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5:12:43

40457


市商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商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月15日,市直商务系统18个企业党政班子成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60余人参加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樊建博向大会汇报了2015年度抓党建工作和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情况,2名党总支书记,1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并接受大会测评。樊建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5年市直商务局党委围绕落实市委“五个五”党建模式,同步开展了“结对共建”、党员积分评星、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和换届选举等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对于2016年工作,他强调,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党建工作新常态;二要落实五条措施,构建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三要抓好基础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孙丽艳主持会议。作者:代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