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庆“七一”抓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1:04:02

40650


实地参观商州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

参观学习陕西森弗集团党建促发展经验

召开庆“七一”暨抓党建结对子促发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局党委组织联系的非公企业和市直商务企业党政“一把手”开展“走出去”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引领、转型发展”经验交流活动,旨在帮助市直商务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换思维、走出困境、突破发展。
    活动中,局党委委员、该局联系的非公企业商洛永恒实业公司及市直商务系统32名企业党、政负责同志先后实地参观了商州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通过听取企业介绍、观摩交流、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参观学习了商州区荆河工业园区陕西森弗集团“红色党建引领,发展绿色经济”党建促发展经验。商洛神州实业公司和商南环球科技公司负责人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返乡创业的经验和感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市直企业代表作了深刻的参观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念党的领导,感谢政府支持,积极解放思想,走出困境,以脱贫攻坚为契机,以众创成效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作者:陈元辉 崔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