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电子商务

省商务厅调研组视察商南县科技产业园建设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0:44:27

43141


视察组一行进入科技产业园

智宇网络公司负责人刘敏汇报工作

环球科技负责人余浩然汇报工作

神州实业负责人汪晗汇报工作

汪晗做企业产品介绍

9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姚超英一行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商南县“返乡创业科技产业园”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同志的带领下,重点对神州电子科技产业园进行视察参观。

首先,商洛市智宇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敏就企业运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邀请领导到企业内部进行参观。

之后,在商洛市环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余浩然的带领下,进入公司无尘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对企业一线生产状况及产品进行详细了解。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商南县工业孵化园区,商洛市神州实业负责人汪晗、朱先鹏做了企业情况汇报,之后调研组还进入企业两个生产车间,参观企业生产活动,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交流。

调研活动结束后,姚超英厅长对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及科技产业园内各企业发展做了高度评价,要求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配合,再创新成绩。同时,就参观中所见,对企业提出今后发展的宝贵意见,希望各企业保持发展态势,切实将神州科技产业园打造为陕西省最大的县级出口创汇基地,为全县经济发展再添活力。作者:朱先鹏 代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