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电子商务

商务厅领导调研聚丰冷链物流公司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0:32:19

44045

    2015年3月9日,省商务厅姚厅长一行在王勇副市长、市商务局樊建博局长等各位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调研、检查和指导工作。
    先后察看了公司3000平方米的农产品配送中心,2000平方米的加工包装车间和10000吨的保鲜气调库。姚厅长一边走,一边仔细地察看,一边详细地询问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对公司冷库货架、装卸叉车等配套基础设备和设施的提升和改造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检查结束后,还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姚厅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和关怀,表态予以积极支持。
    省商务厅姚厅长一行来商洛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对我们公司上下是极大的鞭策和鼓励,我公司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发努力,为商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