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商洛市木材公司 举办喜迎“五一”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0:29:45

41228


商洛市木材公司  举办喜迎“五一”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喜迎“五一”的到来,营造生动活泼的企业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工人群体的先锋队建设作用,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在公司领导和办公室的精心筹备以及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下, 4月26日至28日,市木材公司举办了2015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二个组以单打的形式进行,比赛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赛场上各位选手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机会,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比赛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友谊。办公室和行政科承担了比赛裁判的责任和相关事项的协调工作,对于计数和记录,有条不紊,公正裁判,严格执行比赛规则。      

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行政科许建平、和办公室陈伟红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男子、女子组冠军。

乒乓球运动在公司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具有较强的参与性。特别是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为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健身锻炼场所,活跃了职工的文体活动,营造了公司的和谐氛围。依托这些设施,公司将组织全体职工经常性地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和体育活动。 作者: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