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生活用品厂积极部署“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7-28 10:23:26

41956

按照市商务局《关于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文件精神,市生活用品厂迅速召开办公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

会上,厂领导要求把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作为当前我厂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并确定把我厂办公场所、职工危房、涉及用电、用气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区域作为本次活动的检查范围。依据该厂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以负责人王公学为组长,任天利为副组长,孙向红、张晓青、石兴栋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合作,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还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对单位各部门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隐患部位要及时进行整改,堵塞安全漏洞,坚决把一切不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检查督促不力,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要进行问责并追究责任。作者:张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