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商务局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9:45:33

1698

为庆祝“三八”节,倡导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健康理念,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商洛市商务局机关工会举办庆“三八”暨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3月8日上午8点50分,市商务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集结在九鱼公园广场,围绕九鱼公园环行一周,总长5公里。活动中,干部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早春的公园里,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人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大家纷纷表示,九鱼公园是商洛中心城市的名片之一,是全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的一个缩影,这主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作为商洛人,深感无比光荣和自豪,并决心不负时光、不负韶华,牢记使命职责,以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和示范者。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昂扬向上的朝气和奋发的意志,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参加人员感受到健步走活动的乐趣,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在机关落地生根。(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