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4年商洛市线上消费取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0 17:31:26

3206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的决策部署,抢抓春节消费旺季,着力激发消费活力,丰富春节市场供给,市商务局举办了为期1个月的2024年商洛线上年货节系列活动,全市线上销售农产品1.28亿元,同比增长 5.9%,取得龙年“开门红”。

活动期间,全市商务系统充分发挥电子商务连接线上线下、衔接供需两端、对接城市乡村的优势,围绕“菌果药畜茶酒”特色产业和优质农特产品美食开展线上促销活动,组织200余家电商企业和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展线上年货节,同时组织带货主播、短视频创作者以商洛特色菜品、特色年夜饭为重点,开展探店宣传、短视频推介。各县区积极对接联络南京、西安等地对口帮扶单位,采购我市优质农产品,开展消费帮扶,累计销售2000多万元。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利用电商手段全面激发消费潜力,激活消费市场。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坚持把促消费稳增长摆在优先位置,充分利用电商新业态,深挖消费潜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促消费活动,为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杨戈、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