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年货西安展销会商品销售额超600万元

发布日期:2024-02-01 18:24:15

1931

2024年1月23日—2月7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商洛市人民政府和西安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4陕西省新春年货购物节第十九届西安年货节暨商洛年货西安展销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以“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商洛西安一起过大年”为主题,旨在以展会为平台,助力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让更多“秦岭好礼·商洛山珍”走向西安、走向全国。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日,线下参观人流超过200万人次,50家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达到180万元,通过线下引流带动线上零售额430余万元。

活动期间,我市葡萄酒、食用菌、豆腐制品、芝麻香油等商品一经亮相就收获广大市民关注,成为商家和市民都拍手称赞的新消费热点。现场调查显示,90%以上参与企业对活动举办表示“非常满意”。相关企业负责人则表示:“年货节现场展位,将线下消费体验,与线上引流消费相结合,为市民购买年货提供更便捷、更接地气的选择。当初只是想展示一下企业和产品形象,但没有想到的是,几天参展下来,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太多了,得益于市政府的宣传推广,现场人流量大,购买热情高,我们卖出了1万多份产品。”市民普遍反映,这次活动既有实惠的购物体验,又有烟火气的品牌市集,大人小孩都逛得很开心,很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西商融合力度,借助西安市场大、展会多、规模大的机遇,积极为企业搭建展销会、博览会平台,帮助农产品企业宣传产品特色、开拓销售市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扩大全市农产品销售规模,持续擦亮我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金字招牌,为“一都四区”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苏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