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06 09:16:26

3565

2月5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商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主持会议,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深化清廉商务建设,为服务加快打造“一都四区”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商洛商务干部队伍。一是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做到明纪于心、守纪于行。二是认真筹备拟于春节后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任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