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西商融合暨宁商协作直播电商促消费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3-05-21 23:06:40

9090

 一、比赛时间:5月24日至6月25日

二、参赛对象及产品

参赛对象:广大电商直播、短视频爱好者,拟从事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带货的人员。

参赛产品:全市符合线上销售条件的康养产品。

三、报名方式:通过商洛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商洛商务)报名。

四、参赛要求:

1.报名者需年满18周岁,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热爱直播行业,积极追求电商事业,有相关的兴趣爱好。

2.参赛者不得虚构或者篡改交易量、关注度、浏览量、点赞量等数据,进行流量造假,否则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未进行过商洛康养产品直播带货的,可与商洛市市级电商平台(商洛特产馆)负责人联系,商议佣金、产品上架等事宜。(联系人:谭晓奔,18091430055)

4.参赛作品需加“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 西商融合暨宁商协作直播电商促消费大赛”话题。

5.参赛选手自主选择带货产品和直播时间,最终以产品的销售总额评定等次。

6.参赛选手通过短视频带货的,按照赛期内选手发布的所有短视频带货的销售总额评定等次。

五、奖项设置:

1.最佳直播销售员。依据销售产品总价,得出参赛选手个人总成绩,取前十名颁奖。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

2.最佳直播产品奖。依据产品销售额进行排名,取前十名颁发荣誉证书。

3.最佳组织奖。为3个活动组织好的县区电商中心颁发奖牌

六、报名链接:

https://oipfywfcnx.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rOt4MzpoitDZiyeVl5uOQf?share_link_type=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