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学院副校长王新军到市商务局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8 18:23:29

10305

  4月17日,商洛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军一行到商洛市商务局调研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上,商洛学院副校长王新军、商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和商洛联通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三方就电子商务领域加强合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9534a873c632ba5c97519a0697c2015.jpg

韩东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洛市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今后双方可以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助力商洛市电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9a18dd9c8429ed864b771138000ed34.jpg

王新军表示,商洛学院作为一所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育的本地大学,将与商洛市商务局在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同时,加快与商洛市商务局、商洛联通公司共建商洛直播产业研究院步伐,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雷涛 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