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商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4 14:06:37

1319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2月22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栋文一行深入和坪村开展实地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村支书张永庆详细介绍了和坪村2022年工作成果和2023年在秦岭山水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等重点工作,就驻村工作队履职、年度帮扶计划编制、重点项目实施进度等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png

会后,刘栋文一行到和坪村有机蔬菜种植项目规划用地进行实地考察,就有机蔬菜灌溉、储存、运输、销售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刘栋文同志充分肯定了和坪村2022年工作成绩,对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规划,充分结合帮扶发展实际和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村项目机遇,对产业规划、帮扶计划再调整、细化,列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努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与局机关的沟通衔接,及时、准确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帮扶单位与村两会的沟通桥梁,以便局机关及时为帮扶村纾难解困。三是抓好落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抢抓时机,打好提前量,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实效。(杨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