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丹凤留仙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20:00:04

14686

2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丹凤县蔡川镇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转变作风换脑子”主题党日活动。

1ff459f0acd49d80202b7b093523194.jpg

全体党员参观了陕南游击队指挥部旧址和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中原军区北路突围部队与陕南游击队会师等革命历史,认真聆听了李先念、巩德芳等老一辈革命家创建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奋斗历程,共同追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党性体检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党员体检24问》进行自我评价自我检视自我反思,增强党员身份意识,从感悟红色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扫清思想灰尘,牢记宗旨意识。在革命纪念馆,党员代表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在会师广场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党徽,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c065f807749688cd8b50dd1a021c359.jpg

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继承革命精神,严明党的纪律,持续转作风换脑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一都四区”总目标,坚持实施“双对标”“双50”和西商融合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陈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