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组团参加第二届消博会

发布日期:2022-07-30 19:06:06

3273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口举办。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个品牌参展。在国内展区,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参展参会,新设国货精品馆,展示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

本届展会上我市陕西丹凤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全省10余家特色参展企业代表之一,在陕西展馆设立展位。该企业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宣传,现场品尝等方式吸引大批专业观众前来了解品尝,大家纷纷对丹凤葡萄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市陕西供销兴茂科技有限公司、商洛市商州区秦楚沃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商洛市国力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公司作为采购企业,在展会现场积极同世界各地参展企业对接洽谈,业务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展会我市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共达成采购意向协议10余份,金额400余万元。

消博会期间,商洛市代表团调研了海口市的隐虎有限公司、重庆集团海南分公司召开对接座谈会,洽谈项目合作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