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商务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辅导会——全面准确把握“国之大者”

发布日期:2022-11-17 16:44:40

14603

1116日,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辅导会。邀请了商洛学院李龙强教授宣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主持,市直商务系统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宣讲会。

5 - 副本.jpg

宣讲会上,李龙强教授从什么是“国之大者”、提出“国之大者”理念的意义是什么、我们怎样做到心怀“国之大者”等三个方面宣讲,结合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3 - 副本.jpg

宣讲辅导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实际,深深地吸引和触动了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聆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辅导会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真正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持续换脑子、转作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 陈朝 尤洁